【图】平板支撑每天做多久合适 几个方法教你科学健身

2017/5/12 11:13: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能够保持平板支撑的姿势多长时间?3分钟?5分钟?平板支撑时间越长越好吗?平板支撑每天做多久合适?平板支撑每天做多久合适对于不追求什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

你能够保持平板支撑的姿势多长时间?3分钟?5分钟?平板支撑时间越长越好吗?平板支撑每天做多久合适?

平板支撑每天做多久合适

对于不追求什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平常人来说,每天做多久的平板支撑比较好呢?答案是每次2分钟左右足以。即:每天练习平板支撑的时间是每天一组,一组4次,每次时间在2~4分钟就好。在保证姿势正确的情况下,平板支撑对于核心肌肉群的力量以及稳定都有非常显著的效果,并不需要坚持很久,达到相应效果就行。

因为平板支撑并不属于有氧运动,而是一种静力抗阻力运动,所以并不需要遵从有氧运动必须锻炼半小时以上才能发挥效果的规则。由此,作为一个不追求世界纪录、只想要训练核心力量的普通人,每天锻炼2分钟左右足够了。

也就是说,你再去做,只是让自己更累一点罢了,你想达到的健身效果已经有了,就没必要再去做了。更何况,没那个能力的,强行去做,还会引发不好的影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