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背的自我纠正方法教学 腰杆挺直做自己的英雄

2017/5/12 15:47:11 作者:YUl2-yuq… 来源:伊秀美体网
青少年面貌如何是要看气质的,这点毋庸置疑。但是驼背往往为一个人的气质减分不少,而驼背的人总是直不起来。那么我们怎么治疗驼背呢?不用去医院的自我纠正法交给你!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靠墙站,用后背贴近墙,尽量用后脑勺触及墙,挺胸抬头。这种方法虽然简单但是十分有效,许多人看不起这样的土方法,觉得不科学,其实这和站军姿的道理是一样的,你一直坚持下去,就会自然而然的站直,好比军人习惯性的站好军姿一样。驼背不是一下子就能治好的,不能心急,每天靠墙站几次,一次十分钟就可以了,慢慢矫正。

从平时抓起,不低头,不趴桌。现在很多青少年上课因为近视原因趴着写作业,上课困的时候就趴在桌子上,背部的曲线看得人都害怕。要杜绝这样的情况就要有毅力,累的时候可以适当放松,不要就地一趴,这样背部承受的压力很大,两肩也容易因此耸起,走路给人感觉就是头向前伸,十分丑陋,整体的协调才是好看的,请大家在学业或者工作累的时候注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