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减肥方法 健康美丽瘦不停

2017/5/12 8:12:13 作者:J-zhang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又到了争奇斗艳拼身材的季节了,身上的赘肉却没有地方隐藏了,此时的你,是否在为它们而烦恼呢?你的减肥计划提上日程了吗?那么今天,小编就教你们怎样健康减肥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在某一天发现,身边的小胖纸,虽然约好了要一起变老变丑变胖,却随着时间的流逝变瘦变美了。事实就是如此,大家都在暗暗地努力变美,那些经常在朋友圈上晒美食然后抱怨自己又变胖了的朋友,见面后的事实却是又瘦了!事实就是这样,几乎每个女生都想要瘦成白骨精。所以,我们有哪些办法健康快速瘦身呢?

当然,节食减肥的方法是不可行的,这样即使减掉了,也只是暂时的,一旦反弹起来,分分钟能创新高。所以啊,想减肥的话还是得老老实实的运动吧!

平时吃完饭后可以去散一下步,或者坚持每天晨跑,值得注意的是:跑步前需要拉筋,拉伸动作一定要做到位,可别到最后肥没减到,反而让腿更粗了。去健身房锻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坚持下去马甲线迟早会有的!

除了运动,我们平时可以配合着吃一些低脂肪、高能量的东西,比如在家自制水果沙拉:将自己喜欢吃的水果切成小块,放入容器中,直接加入在超市中买来的酸奶,搅拌一下即可,简单又减脂。

其实豆浆也是一款不错的减脂饮料,因为豆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与纤维素,不仅有美容养颜、美白的功效,还有改善新陈代谢的作用,每天早上喝上一杯,能让你轻松瘦。这样“动吃结合”,效果更明显哦!让你健康“享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