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先瘦哪里 减掉小腹小腿多余脂肪让你轻松塑形

2017/5/10 18:07:20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采取运动健身的方式进行减肥,其中就包含有跑步这一运动方式,然而很多人都有疑惑,那就是跑步减肥减下的脂肪,在哪里先看到?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跑步最先瘦哪里?首先当然是我们的小腿和大腿。我们都知道,跑步最先使用到的地方,就是我们的腿部。在跑步的过程中,我们的腿部肌肉经过中枢神经的控制,在跑步的过程中不断的运动,来回的机械性进行,消耗了大量的能量。因此,对于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跑步的减肥者,很明显的可以感受到,小腿和大腿的脂肪层减少了。

其次是我们的手部脂肪。在跑步的过程中,手的来回挥动牵引着我们的前进,它是我们能够快速向前奔跑的一个动力。在我们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跑步锻炼后,我们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手部的脂肪减少,手部的肌肉凸显,我们的手部肌肉变得更加紧实了。

然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跑步过程中,我们的肌肉会分泌出一种“酸性”物质,会使我们的肌肉产生疲劳感。只要我们坚持跑步,这种感觉会逐渐减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