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腹带瘦腰方法出炉 正确方法让你事半功倍

2015/12/2 8:43:22 作者:S-lihua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瘦腰、的你,有试过用骨盆辅助来做腰腹部减肥操吗?今天,爱美女性网小编就教你如何活用收腹骨盆带,做几个锻炼股关节的骨盆操,帮你彻底燃烧腰腹周围的脂肪。

想要瘦腰、减掉肚子赘肉的你,有试过用骨盆辅助来做腰腹部减肥操吗?今天,爱美女性网小编就教你如何活用收腹骨盆带,做几个锻炼股关节的骨盆操,帮你彻底燃烧腰腹周围的脂肪,收紧腹部赘肉,每天花几分钟时间,就能轻松减掉腹围,打造纤细腰线。

分娩给女性的体型带来了极大的困扰,身材是女性的第二外貌,所以产后瘦身,特别是瘦腰成为妈妈们首要解决的问题。很多妈妈都使用上了收腹带,不过对它的效果没有信心,收腹带能瘦腰吗? 怀孕时期的女性体形变化极大,应把握产后6个月的塑身黄金期,适时穿着塑身产品帮助雕塑、调整体态,尽早恢复产前的窈窕与自信。
坊间束腹带种类五花八门,大致上可分为普通型、专业功能型两大类。现今束腹带推陈出新,一些设计更科学,用材更优,功能更全,使用更方便的专业功能收腹带面市,专业优质的收腹带具有助缩收腹,促进子宫、产道复旧,防止内脏下垂,促进恶露排净,减少瘀患遗留等极具帮助,分顺产、剖产、加强型等,顺产用顺产基本型组合,剖腹产建议使用对象为剖腹产的妈咪。超过两个月者用加强型收腹组合。

束腹带自产后即可使用,建议于白天使用,晚上可换穿夜用型弹性束腹,以免影响夜晚休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