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伤膝盖吗 蹲对了有益无害

2017/4/26 17:57:23 作者:YUl3-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伤膝盖吗
健身房里有一句名言:“无深蹲不翘臀”,深蹲的好处自不用多说,但深蹲会造成膝盖损伤吗?专家告诉你,深蹲讲究正确的姿势和合理的负重。有技巧的深蹲,膝痛不会找到你。

深蹲还要讲究合理的负重,健身房里锻炼一定要讲究循序渐进,重量是一点一点加上去的,不能盲目加大负重量。在整个负重深蹲过程中最好有人在侧保护。蹲下要缓慢,起立可以适当快一点,整个过程都不能放松膝盖,一旦放松受力点就发生改变,直接作用于膝盖上,加重膝盖负担。

在深蹲时也要注意穿插其他部位运动,同时确定合理深蹲每组的数量和组数。如果你的深蹲建立在有力的大腿肌肉锻炼之上,可以给膝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护。适度的膝部锻炼不仅不会损伤膝盖,还可以缓解膝部炎症,反而对膝关节有好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