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可以去掉吗 巧妙护理不留痕

2017/4/26 17:57:15 作者:YUl3-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纹身可以去掉吗
有不少朋友纹身后后悔了或者想改变图案,那么纹身可以去除吗?去除纹身后怎样护理才能尽可能的减少颜色的残留和疤痕的产生,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去除纹身的方法有很多,有化学溶液腐蚀皮肤浅表,中药灼伤法,液氮冷冻去除法,皮肤磨除法,切除法以及激光灼烧法,从临床颜色去除效果以及术后疤痕免除来说,效果最好,采用最多的是激光去除法。

纹身时是直接将色彩固定在真皮层,目前采用的激光去除方法是激光直接达到真皮层,在避免灼伤的情况下,将颜色色素打碎,通过人体的自身血液循环,循环至尿液排出体外。激光方法一般情况下不会留下疤痕,颜色去除效果好。但部分纹身由于颜色或者面积决定不可能一次性去除干净,需要两次或者三次才能去除掉。

纹身去除之后要注意日常的护理,做好后期护理不仅可以有助于皮肤恢复,还可以避免疤痕产生。日常护理要注意哪些方面呢?第一要注意饮食配合,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烟酒会刺激伤口愈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