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断食后复食天能吃苹果吗 教你如何正确进行轻断食

2017/4/23 17:48:07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会问轻断食期间能不能吃苹果,现在国际流行一种轻断食减肥法,又称为5:2减肥法,5天正常饮食,2天轻断食,不用拒绝美食,很辛苦的节食,可以轻松享“瘦”哦。

很多人会问轻断食期间能不能吃苹果,现在国际流行一种轻断食减肥法,又称为5:2减肥法,5天正常饮食,2天轻断食,不用拒绝美食,很辛苦的节食,一样可以轻松享“瘦”。

什么是轻断食?

一直以来,美食似乎就是减肥的对立面,美食不可辜负,就只好辜负体重了。对所有想要减肥的人群来说,要抗拒美食的诱惑,忍受饥饿,甚至可能还要经历体重下降又反弹的反复过程,真的太难了,每一步都有人会坚持不了而放弃。轻断食是通过在正常的饮食基础上短暂地限制摄取的热量,达到轻松减重的目的。

轻断食减肥是一种轻松、科学的瘦身方式,起源于英国医学博士麦克尔?莫斯利的实验和亲身经历,他将古老的断食经验结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改进出一种“轻度”断食的饮食方法。轻断食由于做法简单,效果明显,易于执行,同时不会影响美食和生活品质,不用天天计算热量,能够长期进行,率先在明星当中流行起来。

轻断食不仅能安全的减重,也是可以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定期短暂的断食会引发身体长期的变化,防范老化和疾病。轻断食的研究数据也表明:可以改善情绪,保护大脑,避免记忆力下降;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降低心脏、血液、多种癌症的风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