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精油的功效与作用有这些 抵制抑郁让你情绪不再低落

2017/6/1 11:22:15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精油品种被开发,并进行工厂生产以及投放市场。葡萄柚精油就是其中的一种,并且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葡萄柚精油的功效有哪些?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葡萄柚。葡萄柚,是一种经过改良的柚类品种。我们都知道,市面上常见的柚类,个头都比较大,重量也十分的重。然而葡萄柚与它们不太一致。它的个头十分小巧,就像普通的橙子一般。并且葡萄柚的果肉颜色是红色的,与一般柚子白色的果肉也有区别。葡萄柚的营养成分十分高。

葡萄柚精油就是从葡萄柚的外皮中的有效成分中提取出来的,它具有一下几点功效:第一点是增强抵抗力。葡萄柚精油具有良好的阻挡细菌和真菌进入人体的作用,可以为人体铸造起一道防护膜。因此,使用葡萄柚精油,可以让我们的抵抗力得到提高,身体更健康

在这里读者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葡萄柚精油毕竟不是灭菌药品,因此只能预防少量的细菌,不是所有的细菌都可以预防的,也不要将葡萄柚精油当成药品来进行使用,这都是不正确的观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