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剧烈运动后注意事项  教你怎么做健康的运动

2017/4/22 17:12:14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剧烈运动后
大家都知道运动可以健身,运动可以减肥。有些年轻的朋友们喜欢做一些剧烈的运动,挥汗如雨后畅快淋漓的感觉确实很舒服,但是剧烈运动有有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很多人在剧烈运动后都会立即洗澡,因为剧烈运动使人热得受不了,加之以刚出过汗,身体被汗液包裹很不舒服。但是这样做也有一定的危险,剧烈运动后,身体的器官都处于兴奋状态,汗毛孔也都打开,如果立即洗澡很容易感冒拉肚子更严重的可能导致中风。

聚类运动后也不能吃冷饮,或者吃寒凉的食物。因为这个时候身体的整体温度都很高,如果吃冷饮,就等于在燃烧的火焰上浇了一瓢冷水。口腹之欲是得到满足了,可是人的胃和拾到还有心脏却受不起这样的冷热夹攻。为了身体的健康,在剧烈运动后一定要注意这些事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