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白开穴减肥疼吗 看清埋线减肥的神秘面纱

2017/4/19 8:23:04 作者:CYL-z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开穴后会出现酸麻肿痛的感觉,是经络疏通的正常现象。什么是埋线减肥呢?埋线减肥就是应用一种医用的羊肠线,通过微创手术埋置在人体的特定穴位,这样在一段...

开穴后会出现酸麻肿痛的感觉,是经络疏通的正常现象。

什么是埋线减肥呢?埋线减肥就是应用一种医用的羊肠线,通过微创手术埋置在人体的特定穴位,这样在一段时间内,羊肠线持续刺激穴位是人的饮食欲望降低,从而产生减肥效果。一段时间后随着羊肠线的吸收,就需要重新植入羊肠线。从这方面说埋线法确实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

为什么埋线减肥会对人体产生危害呢?

大家都知道,外科手术是有风险的,而埋线减肥就是要在人体进行一个微创手术,这就不可避免的有各种手术方面的风险,包括感染风险、麻醉风险、出血风险等。

另一方面埋置的羊肠线是一种蛋白质,对于机体来说它是一种外来物质,由于机体是有免疫机制的,人体就会对这种外来物产生免疫反应,在创口附近形成红肿热痛现象,如果是有细菌乘机而入,就会导致感染,形成脓包。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在了解了埋线减肥法的基本情况后,你还敢轻易去尝试这种减肥方法吗?

如果有的朋友非要去尝试这种减肥方法,那么还是建议你到正规的有资质开展医疗美容的美容院去,只要这样你的安全才是有保障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