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mi指数男女标准表大分析 减肥之前一定要看看这张表

2017/4/16 16:07:14 作者:M6-chenp… 来源:伊秀美体网
bmi指数男女标准
很多小伙伴常常嚷嚷着自己要减肥,这又胖了,那又胖了,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们到底该不该减肥。bmi指数就是一个衡量人体肥胖程度的数值,要减肥的朋友们先来看看这张表!

但上面的标准也仅仅是适用于成年人,少年儿童的标准体重有另外的参考表!

低于六岁的儿童体重指数参考标准:

15-18之间则是正常范围

18-20为超重

20到22为轻度肥胖

22:25为中度肥胖

大于25则为重度肥胖

6-12岁的标准为:16-19为正常,19-21为超重,21-23为轻度肥胖,23-27为重度肥胖,大于27为重度肥胖!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男女标准体重了,所以要减肥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先根据这个标准来测量一下,免得原本健康的你却因为无故减肥导致身体出现状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