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mi指数男女标准大有差异 究竟怎样才是佳比例

2017/4/14 14:42:14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bmi指数男女标准
bmi指数是由WHO推荐的评估健康的指标,是不分男女的。WHO推荐这个指标是从疾病的角度出发,为了区分营养不良、正常和肥胖三种人群。当然男女的指数是有差异的。

bmi指数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它主要是为了评估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根据这一指数,可以将人分为三种类型,一种是营养不良型,一种是正常型,另外一种是肥胖型。对于该指数,男女有着一定的差异。

男性比较正常的bmi指数是20到25之间,而女性则是18到23。看来,男女之间存在着明显的差异。男生的骨骼一般要比女生大,所以bmi指数理应稍稍有些偏大。

但其实,很多女孩子并不在意该指数。虽然说指数在18到23之间是正常。但是,很多女孩子为了维持身体的苗条,总希望这一指数能在18一下,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彰显她们的美丽。但是她们却不知道,这样的指数是她们不健康的象征。如果你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正常的身体状况,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体重,维持在正常范围内。

也许很多人对于bmi指数并不是很了解。有的人一味地认为指数越大越好。但其实,指数越大,说明你属于肥胖类型的人。一般比较肥胖的人总是会出现各种疾病。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人,就需要控制自己的体重了。千万不要变成一个不健康的人。

女孩子也不要为了身材而刻意控制自己的饮食。很多女孩子从一开始的减肥变成了最终的贫血,这样的代价是不值得的。如果你已经属于正常的范围了,就无需再改变了。所有生物的数量现象都是无绝对值的,如血红蛋白、血糖值、体重、身高等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