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mi指数男女标准是多少 检查自己是否达标

2017/4/6 11:37:16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正所谓“现在不减肥,夏天徒伤悲”,看着自己因为在冬天里穿的衣服多了,然后暴饮暴食造成的小肚子,是否感觉到十分的迷茫呢?体重高,肚子大,并不代表你的身体不健康。

夏天快到了,想要在夏天穿上美美的衣服秀出自己完美的身材吗?很多人都在烦恼自己的体重高,有小肚子,但是身体质量其实是有一个标准的,这个标准我们称之为BMI指数。BMI指数就是我们所说的身体质量指数,它是衡量我们人体身体的胖瘦程度的一个标准,是一个国际常用的并且认可的一个指标。想要知道自己的指标是否达标吗?这里有一个公式。

按照这个公式,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身体质量指数是否标准,要是超过这个范围之内,就要开始做出一定的减肥减脂计划了。这个公式是用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平方,所得出的数字就是你的目前的状况。按照我国的身体质量标准,普通人群低于18.5%,认为是偏瘦,疾病的增加率升高。18.5%到23.9%则认为是正常水平。大于24%认为是超重。

要是在24%到27.9%之间的人群,则认为是偏胖。如果是大于30%,需要注意了,已经是属于肥胖状态。赶紧测试一下自己的指数是否在标准的范围内,要是超标了,赶紧作出相应的对策。首先需要制定一系列的饮食计划,少吃高级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除此之外,更加需要的是相应的运动量,比如跑步或者去健身房健身。可以定期的去计算一下自己的指标是否达标,然后划分一个标准定做目标,往这个目标前进,最终可以拥有一个完美健康的身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