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mi指数男女标准有何区别  教你算出科学体重范围

2017/4/8 20:52:16 作者:Q1-sum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bmi指数男女标准
在生活中我们很多时候会说一个是瘦或是胖,做出这样一个判定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个人的主观因素。从个人的视觉感受来评断一个人的瘦胖是不科学的,也是不标准的。

在生活中我们很多时候会说一个是瘦或是胖,做出这样一个判定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个人的主观因素。从个人的视觉感受来评断一个人的瘦胖是不科学的,也是不标准的。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种权威的体重衡量的方法,给大家一个正确认识自我或他人瘦胖的方法。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数字算法,只需要你知道自己的身高和实际体重就可以轻松衡量自己的体重属于那一阶段,而算出来的数字名字就叫做BMI指数。这个指数不仅仅是衡量我们的体重,让我们对自己的体重可以做出正确的评判,很大程度上它还和我们的健康程度有关,所以说这个指数可是不容小觑的。

由于是和身高有关,所以这是一条男女通用的公式,但是这公式只适合一般的普通人,比如说未满18岁的人、运动员、正在做重量训练、怀孕或哺乳中的人、身体虚弱或久坐不动的老人等等这些特殊人群是不适用的。

12下一页

    bmi指数男女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