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减肥体重不下降怎么回事 教你经期减肥的好方法

2017/4/12 21:58:1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期是一个很好的减肥时期,正在减肥的MM,是不是心动啦?来月经的五天左右,是我们最虚弱的时候,但是来月经的前后可是减肥的黄金期,经期前后如何减肥呢?

月经期减肥体重不下降怎么回事

因为你没有用对方法。

经期是一个很好的减肥时期,正在减肥的MM,是不是心动啦?来月经的五天左右,是我们最虚弱的时候,但是来月经的前后可是减肥的黄金期,经期前后如何减肥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经期前后最好的减肥方法。

经期前后可以减肥

来月经的时间大约五天左右,此时的我们身体比较虚弱,不建议这个期间减肥,不过这期间可以适当做一些有氧运动,也是有助于减肥的,但是经期前后却是瘦身的黄金时期,称为月经周期,月经周期的第7-20天,大约是生理期后的两周内,我们这里要说的经期减肥,也就是月经周期减肥。

由于荷尔蒙改变,使得食欲下降、代谢提升,此时实行正确的饮食控制,再搭配积极的运动计画,减肥效果将能事半功倍哦!

生理期前1周,女性的身体、皮肤、情绪状况都较不稳定,会出现各种现象,比如冒痘、便秘、嗜吃、水肿,而且食欲可能大增,有心减肥者不要因此就大开吃戒哦!此时可多选择排水利尿食物来消除水肿,像是红豆、薏仁等等,并多补充高纤蔬菜防止便秘,尽量保持心灵平静,不妨多到书店、展场走走转移想吃的冲动,及早休息。

经期减肥最好的方法

经期减肥的黄金时期

经期刚刚过去一周到两周,是减肥的最好的时期,运动和饮食相结合也是最佳的减肥方法。

骨盆枕运动

在经期之后,可以进行一简单的运动瘦身,利用骨盆枕这些小器物来瘦身。

骨盆枕方法

将骨盘枕放在腰和屁股的位置,进行一些基础的运动,不管是对于全身或者是局部都有着非常显著的瘦身效果。

123下一页

    月经期减肥体重不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