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减肥体重不下降 可能是因为没用对方法

2017/11/27 16:59: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理期是减肥的黄金时期,这段时间内身体比较虚弱,对于油脂的摄入相对较少,因此瘦身会比平时快。不过也正是因为女生在这段时间里身体虚,不能盲目减肥,要用对方法。

来源:站酷

很多女孩子都知道,生理期瘦身是很有效果的。因为此时女性的身体在排毒,对于脂肪的摄入比平常要少很多,如果合理控制饮食,再配合着做一些运动,很容易就会达到一个减脂的效果。但是也有不少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是在月经期间做了大量运动,还节食,可结果体重不但没有下去,反而还上涨了不少,这使得女孩们十分沮丧。不过大家可知其缘由?

来源:站酷作者:Uber Images

其实,这就是不健康的减肥方式引起的。因为每个女生在经期身营养流失都会很快,如果盲目采取不健康的方法减肥,比如不吃东西,大量运动,那么就会使得身体能量供应不足,从而导致经期以后食欲大增,吃很多东西,体重自然不会减下去了。因此,想要在生理期进行有效快速的瘦身,就应该掌握正确的方式,不能乱来。

来源:站酷作者:mazur serhiy

这里有一些很管用的办法。

第一, 在月经来的第一天里,要注重主食的调整。三顿饭一定要按时吃,不过不能吃得太饱。不过也可以选择多吃两顿,但是每一次只吃很少的食物。晚上不能和太多水,那样第二天就会发生水肿。并且吃饭之前要多食用一些水果,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帮助消化。

第二, 适当运动。可以做一些简单的仰卧起坐或者是蹬腿以及平板支撑等,还可以慢跑。但是不能进行太激烈的运动,很容易造成腹痛,严重一点的还会使得月经不调,甚至是血量增大。

大家都记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