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反弹的原因须知 你必须要知道的三件事

2017/4/6 15:22:14 作者:J-lium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反弹的原因
很多人为了展现自己更好的一面,或者是其他原因都开始了减肥。无论是节食,健身,运动还是各种方式,只为了将自己的体重减少一些。但是很多不当的减肥方式会带来反弹。

首先就是极端节食。怎么是极端节食呢?就是什么都不吃。自以为只要喝水或者吃一点点水果蔬菜就可以了。这是最大的禁忌。一个人要维持一天的能量,只凭喝的一点水或者是一点点蔬果就能坚持是根本不可能的。轻一点的状态可能就只是恶心头晕,如果时间久了就会有严重的后果。所以减肥切记不可以单纯的节食。

如果要减肥的话,还是得靠健康的运动与之搭配。我们说的节食,是不要大鱼大肉,控制自己的卡路里的摄入,而绝对不是说不吃。所以各位减肥的女性一定要注意,不然减肥反弹就是事倍功半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