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可以减大腿上的肉呢 10种方法让你快速变美腿

2017/4/1 15:13:12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可以减大腿上的肉呢?双腿略宽于肩分腿直立,深蹲,反复动作。脚尖向前略宽于肩分腿直立,运动中身体尽量保持正直,挺直腰腹部,蹲下时大腿与地面平行,臀部前顶。

4、浅蹲推肩

双腿合并,站直,肘部弯曲,手臂上举与肩同高,保持哑铃位于耳朵旁边。弯曲膝盖,下蹲,直到臀部位置朝向后面,就好像你坐在椅子上。保持双腿紧贴在一起。把重心集中到足跟。下蹲时,双臂举过头顶,呈平行姿势。恢复到初始姿势,足跟下蹬,手肘弯曲,再次降低哑铃的位置到肩部。

5、饭后站立

很多人一吃完饭就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殊不知,这样很容易使大腿内侧,腰部,臀部堆积脂肪。为了完美的身材曲线,饭后可以站立半小时或者出去散散步,这都非常有利于腿部曲线的塑造。

6、屈腿外展

手扶支撑物直立,运动腿上抬外展,单腿动作交替。身体和支撑腿保持正直,挺直腰腹部收紧臀部,运动腿大腿与地面平行,小腿垂直于地面,外展至大腿外侧肌肉和臀部肌肉紧绷即可。

7、温水泡腿

在浴缸中注满温水,加入适量精油和浴盐,将双腿浸入温水中15分钟,这期间不断加入热水,保持水温不变,并逐量加些精油和浴盐,同时也要按摩双腿,这样可以帮助腿部排毒,达到紧实双腿线条的目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