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工作正确坐姿 正确姿势可以缓解工作疲劳

2015/10/31 22:41:18 作者:O-wuzi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办公室的工作一族来说,电脑是工作的必需品,然而除了使用电脑以外,我们也会整日埋头苦干,整理一些文案,所以说,为了缓解工作疲劳 正确的坐姿是很重要的。

白领使用电脑的正确坐姿,如何缓解工作疲劳。对于办公室的工作一族来说,电脑是工作的必需品,然而除了使用电脑以外,我们也会整日埋头苦干,整理一些文案,所以说,正确的坐姿是很重要的。如果坐姿不正确,不仅白领会不舒服,而且还会看起来没精神,甚至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您了解应该怎样做吗?

正确的坐姿对我们日常工作生活很重要,或许很多人都没发现,但是它确实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我们的身体状况。长久坐姿如果不正确,除了看起来没精神外,也容易腰酸背痛,甚至影响脊椎、压迫神经。正确坐姿,除了遵循以下技巧摆放双腿外,还应时时保持上半身挺直的姿势,也就是颈、胸、腰都要保持平直。
上班族工作的基本坐姿:
1、身体微微向后倾,颈部有扶托,保证颈部释放自身压力于扶托之上,可避免颈部疲劳。
2、手臂自然下垂,放松肩部肌肉;手臂有扶托,减少因手臂因用力维持自身位置而疲劳。

3、调整办公桌的高低,保证手能与键盘平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