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入门相关教程和建议  三年瑜伽和三天瑜伽的区别

2017/3/31 17:02:13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入门
很多人总是在被各种瑜伽达人影响之后开始练习瑜伽,可是又往往不能长期坚持,半途而废。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练习瑜伽三年和联系瑜伽三天的区别,都是源于不坚持!

值得初学者注意的是瑜伽作为一个放松身心,塑性健身的运动,它对身体的柔软度要求极高,初学者们千万不要心急,看到达人们大秀高难度动作的时候就被吸引到去进行模仿。但是学习瑜伽三年跟三天是有区别的,光是身体的柔软度就天差地别,更别说手臂,臀部,腿部力量了。

没有经过几年的训练这些高难度的动作只会让你失望到失去对瑜伽的信心。瑜伽的目的不在于竞技,所以和自己的身体达成高度一致才是最重要的。只有当你潜心学习瑜伽的时候才会涨到原来你的身体还可以被开发这样的高难度,在你每天一点点的进步和练习了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瑜伽代表了一种生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