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健身舞减肥操 跟随节奏甩走身体脂肪

2017/3/31 10:12:16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舞减肥操
健身舞减肥操,能够帮助我们身体燃烧脂肪,雕塑身体曲线。今天我们一起来分享健美操减肥动作,跟着节奏和音乐动起来,一起来轻松打造最完美的曲线,共同迎接露肉的夏季

这是配合上与下的两个个动作来舞动身体的课程,需要胸部腰部、臀部等关键部位都有用到力量,从而真正能达到塑造身形的作用,拥有美丽的线条。跟着音乐,将腹部跟着呼吸控制收缩,同时跟着节奏跳前步。

在两腿交换时绷紧往上跳,腹部继续保持紧张的感觉,落地依旧控制轻跳轻落的原则。这个基础上变换弓步,变为高抬腿,高抬腿的秘诀是利用腹部的力量来抬高脚,能够有效的燃烧腹部的脂肪。同时配合腿部抬高的动作,手臂往后面拉伸,同时将胸部往45度方向上方抬高,简单健身舞就能起到让胸部变得浑圆高挺的作用。

 注意做胸部抬高的动作时,一定要注意肩胛骨有没有往内部移动,只有保持胸部与背部的平衡。胸部多动会使得背部的线条自然会变纤细。接着双脚轮流往斜后放踏出一步,呈现交叉状。

此时要注意腹部和背部的肌肉,并将胸部往上挺高,扭转腰部,以达到效果。在快速燃烧脂肪之后,在跟随着音乐跳一些适度的放松动作,在循环以上的动作在跳一边,简单健身舞就完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