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洱荷叶减肥茶有用吗 其独特功效大放送

2017/3/31 9:38:12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说的普洱茶减肥,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的方式,但是也有很多人坚持喝茶以后发现,并没有达到理想中的减肥效果,实际上,茶类减肥都是有比较好的效果的。

很多女性朋友在选择了普洱茶减肥之后,总是给自己规定一个时间喝茶,喝茶的时候往往是和喝药一样一口气喝掉很多的浓茶水。这样看起来是量很足的,但是实际上的减肥效果确实是不尽人意。原因就是在喝茶的时候一口气喝了太多,胃部难以一下子消化和接受如此多的茶水,而且在消化过程中需要的茶多酚是有限的,所以正确的做法是,在饭后喝茶,需要一小口一小口的喝,喝出味道和感觉。一方面是不仅喝茶减肥,而且给自己的身体放松,心情也放松,另一方面还可以慢慢的摄入茶叶中的减肥物质,配合消化速度,这样的效果更好。所以那种喝茶等于喝药,一次一大罐的做法是不可取的,也是一种急于求成的做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