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烟能增肥吗  几个方面帮你正确增肥

2017/3/28 12:33:04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和抽烟有关系吗?戒烟后平均增肥10公斤。据美密歇根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小组发现:吸烟者在戒烟成功后会平均增肥10公斤。该研究小组在...

瘦和抽烟有关系吗?戒烟后平均增肥10公斤

据美密歇根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小组发现:吸烟者在戒烟成功后会平均增肥10公斤。

该研究小组在从1999年起对5885位吸烟者进行了跟踪记录,在调查、跟踪、记录中分析发现,这些人在戒烟之后平均增肥了6公斤。不过在使用另外一种痛多制作编报表的方式对数据重新进行分析、证实后,发现被调查对象平均增肥数据是10.5公斤。因此此次调查不仅排除了有病态肥胖的吸烟者,还注意到种族方面的信息。

不过,真的话说身体消瘦和增肥有关系吗?它们之间的练习是什么呢?

对于其增肥成功的原因,除了其自身身体状况外,还和其生活习惯有着紧密的联系。所以,该研究小组建议瘦弱人群在戒烟增肥的同时,除注意饮食外,还需适量的运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