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除了跑步还有什么方法减肥  揭露瘦身快的四大方法

2017/3/17 21:47:58 作者:U-lvhu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夏季跑步更能加快脂肪燃烧,促进新陈代谢,达到更还的减肥效果。跑完步之后那种大汗淋淋的感觉,还能使人身心舒畅,心情愉悦。夏天跑步减肥最快的方法有:

夏天跑步可以减肥吗?

跑步既能锻炼身体还可以减肥,是一种很受青睐的减肥运动。在夏季跑步更能加快脂肪燃烧,促进新陈代谢,达到更还的减肥效果。跑完步之后那种大汗淋淋的感觉,还能使人身心舒畅,心情愉悦。

夏天跑步减肥最快的方法:

1、面朝前方

跑步的时候,挺胸抬头,面朝正前方,视线往远处望去,下巴尽量往前伸展,不要收拢起来,这样会令上身自然挺直。

2、打开胸廓

先深呼吸,令胸廓打开,这样也同样能令上身挺值,在往前跑步的时候更能产生推动力,跑起来不费劲。

3、双臂放松

跑步的时候,不少人都习惯性的摆臂,但其实有时候是我们刻意地将手臂甩起来,这样会对手臂施加过大的力度,反而会令你跑得很吃力。跑步的时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