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天在家怎么减肥 5个办法让你快速瘦成女神

2017/3/16 19:08:08 作者:CYL-z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家怎么减肥减肚子最有效?几种瘦腹妙招拯救你!关于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这个问题,本文的观点就是一个字“练”,坚持不懈的去锻炼,你就一定会成功瘦...

在家怎么减肥减肚子最有效?几种瘦腹妙招拯救你!关于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这个问题,本文的观点就是一个字“练”,坚持不懈的去锻炼,你就一定会成功瘦。

在家怎么减肥减肚子最有效?几种瘦腹妙招拯救你!关于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这个问题,本文的观点就是一个字“练”,坚持不懈的去锻炼,其它也没有太多的诀窍。

很多人喜欢出去运动或者到健身房去健身来达到减肥效果,但是在家里怎么能减肥呢,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在家里怎样减肥的方法。第一种方法,准备一对轻一点的哑铃(重的哑铃容易锻炼出肌肉来,对女生不适合),然后站直身体,双手伸直,从身体方缓缓举起哑铃,双手举到过肩处,再缓缓地放下来,这样循环重复,每一次做20-30个,每天大概做个六七组,能够减掉手臂上的肉。

第二种方法,原地站直身躯,上半身保不动,两腿做原地高抬腿运动,频率由自己控制,不用太快,最好保持匀速,每次做个五分钟左右,或者每次做个三十到五十个,每天可以做五六次,能够有效减掉大腿赘肉。第三种方法,找两把凳子或者几块砖,放到身体的两侧地上,然后双手支撑到两侧高起的凳子或者砖上,双腿并拢往正前方向举起,尽量做到与地面平行,每次大概坚持半分钟到一分钟,每天也可以做个五六组,这个对减掉小肚子非常有效果。

关于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这个问题,本文的观点就是一个字“练”,坚持不懈的去锻炼,其它也没有太多的诀窍。不论是练肌肉还是减肥都不是技术活,而是体力活、毅力活。有句古话说的好,世界上做任何事情就怕“认真”和“坚持”,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也是同样,坚持去做,迟早可以把肚子上的赘肉减掉。如果你认同本文的观点那么请往下看。坚持就是胜利,那么怎样去坚持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