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思思的胸曝光图  护胸有方紧俏不下垂

2014/9/17 12:12:54 作者:Am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李思思的胸李思思的胸曝光
近日网上曝出称李思思疑似怀孕的消息,从外表上看出了小腹微凸确实有点孕味。李思思的胸曝光图可以看出她上围依旧挺翘,怀孕期间的准妈妈们是很容易乳房下垂的,李思思在护胸上她有着怎样的秘诀呢?

李思思的胸

     近日网上曝出称李思思疑似怀孕的消息,从外表上看出了小腹微凸确实有点孕味。李思思的胸曝光图可以看出她上围依旧挺翘,怀孕期间的准妈妈们是很容易乳房下垂的,李思思在护胸上她有着怎样的独家秘诀呢?

     沐浴乳房

     在淋浴的时候可以用莲蓬头冷热交替的喷洒,这样有助于提高皮肤的张力,促进血液的循环。

     按摩乳房

     睡觉之前可以先躺在床上,五指并拢,从乳头向中间顺时针向内侧划拳,左右重复做十次。这样可以促进乳房的营养运输。

     健胸操

     健胸操当然也是不能少的,适当的锻炼胸部的肌肉有助于乳房的坚挺和紧俏。也是最健康有效的美胸方法,坚持每天做做扩胸运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