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减肥运动方法 这些运动效果佳

2017/3/16 16:12:11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运动方法
每天增加100下,维持到一天跳1000下。跳绳是较激烈的一种运动,看个人体质而定。有的人不适合跳太久。这一点要注意。游泳。游泳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之一。

减肥永远是大部分女生毕生的追求,很多女生做梦都想要瘦身瘦身,做梦都在运动。但是现实生活中仍然有很多胖女生或者微胖界的常客。很多人开始减肥时都是兴致勃勃,信心满满。仿佛不成瘦子誓不罢休一样。但是最终还是败给了自己的嘴巴和懒癌。

小编曾经也是微胖界的代表,也在减肥的道路上磕磕绊绊,就像气球一样可胖可瘦。但是最终还是坚持下来,长时间的保持了身材

经验就是:减肥的最健康最有效的秘诀就是运动运动再运动,坚持不懈的运动,风雨无阻的运动!

我在这里推荐几个简单有效的运动。

1、跑步。跑步应该是现代人最常见的运动。因为很方便简单,不需要太多的器材或者要求。小编一般是傍晚5点到6点左右跑步,这是运动的最佳时间。每天跑一个小时,跑到浑身大汗。这里有几点要注意,一定要跑30分钟以上这样才能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还有就是跑步前要注意热身运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2、跳绳。跳绳也是不错的选择。只需要一条绳子和小小的地方。我刚开始跳绳的时候,每天跳500下,每100下休息一次。然后每天增加100下,最后维持到一天跳1000下。跳绳是较激烈的一种运动,看个人体质而定。有的人不适合跳太久。这一点要注意。

3、游泳。游泳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之一。燃烧的热量也较多。不过你不会可以找会游的朋友教一教,很容易就学会了。

注意事项

1、无论做什么运动一定要提前热身。

2、做完剧烈运动不能大量喝水或者冷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