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瘦脸改脸型按摩法呢 教你几个按摩手法改变脸型

2017/3/5 15:58:24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编给大家介绍达人瘦脸的方法,推腮帮子,加上4种瘦脸食物。赶紧学习她怎样瘦脸吧,你也能拥有完美的巴掌脸哦,瘦脸方法有很多,只要达到瘦脸的功效就是值得学习的。

每个人的脸型不一样,有人天生瓜子脸好看迷人,而有的人生来腮帮就很大,显得脸大不说还影响整体妆容,腮帮大怎么瘦脸呢?小编给大家介绍达人瘦脸的方法,推腮帮子,加上4种瘦脸食物。赶紧学习她怎样瘦脸吧,你也能拥有完美的巴掌脸哦。瘦脸方法有很多,只要达到瘦脸的功效就是值得学习的。

大腮帮瘦脸方法

沿着脸部下缘,向腮部的骨头滑动,塑造下巴的曲线。

Step1:用手掌根部抵住颧骨处,同时头部向手掌抵住那侧转动,形成一个对抗力量,持续5~7秒后放开,休息一会儿再重复,约5次。

Step2: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再用手掌根部抵住下颚重复约5次。

按摩改变电脑脸

过度的压力和辐射让我们的笑肌过于凸出,腮红部位凹陷,外眼角和法令纹都出现下垂。随时随地按摩通畅淋巴,能够护肤血液循环速度,养分和废物交换也通畅。

Step1:拇指将颧骨上压,使用拇指末端骨骼,由颧骨正下方往上按压3秒,将颧骨位置稍加上移。

Step2:颧骨整体上推移,大拇指与食指呈“<”形,手肘置于桌面,将颧骨两侧上推,动作维持3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