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如何瘦脸 五个妙招教你瘦成小脸

2017/3/4 19:27:13 作者:J-hu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饼脸如何瘦脸
和小脸闺蜜自拍的时候总是要躲在后面拍照呢?是不是跟闺蜜比起来脸就显得更加大了呢?今天小编就要分享几种小妙招,教你快速把脸瘦下来,以后就能更自信的自拍了!

在这个锥子脸,小v脸受到疯狂追捧的时代,大饼脸就难免显得有些难为情了。其实,大饼脸的罪魁祸首无非就是生活作息没有规律导致的水肿,过多食用口香糖或其他耐嚼的食物造成咬合肌发达这几个原因。那么我们该做些什么来拯救脸大的自己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分享几个瘦脸的秘诀,希望各位宝宝们都能瘦成自己喜欢的模样,坚持就是胜利!

第一个呢就是伸展运动。这个动作十分的简单,将嘴巴张开呈圆形后再闭上。这个伸展运动能够充分地锻炼脸部的肌肉,促进脸部脂肪的燃烧。第二个动作,也很简单,就是轻轻拍打脸部。用双手轻轻拍打脸部,从额头脸颊再到下巴,这个动作也能够促进脸部脂肪的燃烧,让脸部肌肤更加紧致。第三个动作,双手握拳,从上到下按压脸部,注意手法一定要轻柔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