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哑铃锻炼方法图解展示 8个动作打造健美身材

2017/2/27 16:18:0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想锻炼手臂肌肉特定的肌肉群,使用哑铃是最有效的,根据自己的力量从5-15磅中选择不同重量的哑铃,想要线条紧实优美手臂,从今天开始坚持14天,你就能看到效果!

如果想锻炼手臂肌肉特定的肌肉群,使用哑铃是最有效的——你准备好感受肌肉的燃烧了嘛?根据自己的力量从5-15磅中选择两对不同重量的哑铃,想要线条紧实优美的手臂,从今天开始坚持14天,你就能看到效果哦!

相扑蹲配二头肌屈接

针对部位:同时锻炼手臂中段和下半身

动作要领:

Step 1:手臂伸直,双手各握一个哑铃,手掌向外。双脚分开,脚跟间距50厘米,脚趾稍微向外。

Step 2:准备好后,膝盖和手肘同时完全,身体下蹲,身体重心在脚跟上。然后伸直双臂双腿,此为一个完整动作。

一组10-12次,做2-3组。

斜方肌拉力

针对部位:锻炼上臂和肩部

动作要领:

Step 1:双腿分开与臀部同宽,双手各拿一个哑铃,掌心冲向自己。肩膀的位置向前超过骨盆,膝盖稍微弯曲。

Step 2:保持哑铃贴紧身体,将其提到肩膀处,双肘向外延展。缓慢放下,恢复初始位置。此为一个完整动作。

肱三头肌头顶伸展

针对部位:你可能已经知道并爱上了这个动作,它是针对手臂背部锻炼的。

动作要领:

Step 1:双腿分开与臀部同宽。两手握住一个哑铃(选择重一点的),在头后弯曲手肘。

Step 2:手臂伸直把哑铃向上举,然后再缓慢地弯曲手臂。此为一个完整动作。

一组10-12次,做2-3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