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天梨子减肥法是怎样的 五个指南让你有效快速减肥

2017/2/26 15:48:05 作者:R-li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保持较好的身材,多吃梨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梨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到的减肥水果之一,而且热量低。三天梨子减肥法是怎样的?五个指南让你有效快速减肥。

想要保持较好的身材,多吃梨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梨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到的减肥水果之一,而且热量低加上多汁的诱惑可以让你在享受梨子的美味的同时消除多余脂肪。所以,梨子减肥法自推出之后就一直颇受欢迎。但是,并不是所有采用梨子减肥法减肥的人都能够成功瘦下来。想要顺利完成减脂计划,就赶紧来看看下文小编介绍的梨子减肥法的减脂绝招吧!

减肥原理/梨子减肥法:将梨洗干净带皮生吃,可增加纤维量和获得多种维生素?。一个清脆而汁水丰富的梨子,热量是50卡。

?生吃梨子的减肥?方法是:早上起床和一杯加了盐的水,然后吃一个梨子加一个鸡蛋即可,午餐可按照自己的习惯吃,但只能吃7分饱,并且避开油炸和油腻食物。晚餐以素菜和梨子为主,然后喝一碗蔬菜汤。

贴心提醒:三餐以外可千万别吃零食?!饿了就吃梨。此方法坚持俩周效果逐渐明显,尤其是怕麻烦而减肥心切的姐妹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