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灰减肥效果如何   这些你是否都了解

2017/12/5 9:47: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荷叶灰方,又称荷叶灰,煅荷叶,荷叶碳。是由明代中医学家,戴思恭所创,在其名著《证治要诀》中,提到荷叶灰的制法。荷叶灰是一味中药材,主要健脾,减肥,去除痰湿。

这篇文章将告诉你,荷叶灰到底是什么?怎么用荷叶灰减肥?如何用荷叶灰瘦出好身材?中药调理法,瘦身不反弹。不伤害身体,不浪费金钱。秉承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原则。常用荷叶灰,会有很大变化,让你越来越漂亮,越来越瘦。

相信很多人知道荷叶是什么东西。荷叶便宜,在一般药店五块钱就可以买一大包,一个人要用很久。经常拿来泡茶,有消肿,利尿 祛湿的功效。荷叶再配合其他中药,一起煎服,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但这样子要花费太多时间煮药,需要长期使用。药材复杂,难以掌握药量。使用荷叶灰减肥法,可以帮助你轻松瘦身。

荷叶灰是将干荷叶高温焚烧成灰,经过筛选,过滤大颗粒残渣。留下的灰就是荷叶灰,不要看它是剩下的,它的功效大着呢!可以帮助便秘的人排便,清除肠道垃圾,防止垃圾堆积在一起形成脂肪。消除水肿,祛湿毒 。

想要瘦,就要对自己的身体有所了解,不能盲目的去选择减肥方法。不紧没有成功,还有可能造成身体上的伤害。荷叶灰适合大多数人使用,极少出现不良反应。你可以放心使用,刚使用会出现上厕所频繁的现象,这个是正常的,它在帮助你清除垃圾。

经常使用荷叶灰,减肥的事就轻松许多。首先要将身体里的废物清除出来,促进体内的能量循环,提高新陈代谢,这点荷叶灰可以做到。再配合一定程度的锻炼,和合理的饮食,想要减肥真的并不难。身边有许多朋友也是这样瘦下来的,难道你不心动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