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膀胖怎么减肥  7个动作让你看到效果

2017/2/22 16:23:04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减掉肩膀上的肉比较好,成了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现在大多数人对身材是很有讲究的,身材的比例一定要好,而且一定要协调,这不管是我们在工作的时候......

怎么减掉肩膀上的肉比较好,成了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现在大多数人对身材是很有讲究的,身材的比例一定要好,而且一定要协调,这不管是我们在工作的时候,在应聘的时候,身材和形象都会帮我们打分,所以很多女孩子想通过减肥的方式来减掉自己的胖子肩膀,那么瘦肩膀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呢?

瘦手臂减肥瑜伽相比其他部位来说,手臂和肩膀是比较难瘦的,因为平时很少用人会运动到双臂,就算你其实是身材很好很纤细的,但是可能因为手部的赘肉和肩部的厚度,视觉上别人也会觉得你胖乎乎的。

甚至可能会有些虎背熊腰的问题,那么本来完美的身材因为拜拜肉而破坏了,让你看上去至少胖了十斤,你会愿意吗?下面推荐的一套瘦手臂瑜伽运动,轻松简单每天抽出十分钟来练习,一个月你就能看到效果哦。

STEP1: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的幅度站立,上身挺直,双臂向上舒展,双掌并拢,手指指向正上方,肩胛骨被刺激拉起。然后双臂分开,从两侧滑下至臀部后侧,再次合掌,整个过程中,手掌的方向有所转动,上下滑动10次左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