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睡觉前吃柚子会长胖吗 盘点吃柚子的禁忌

2017/2/13 14:18:14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秋季正是柚子上市的季节。可是,对于许多想要减把或者是正在减把的人们来说,吃柚子,也让她们有了一种会让自己变胖的担心。那么,晚上吃柚子会胖吗?

秋季正是柚子上市的季节,而且秋冬上市的柚子更是败火佳品。可是,对于许多想要减把或者是正在减把的人们来说,吃柚子,也让她们有了一种会让自己变胖的担心。那么,晚上吃柚子会胖吗?

晚上吃柚子会胖吗

一般不会。柚子含热量极低,而且晚上吃柚子还可以减肥呢。

柚子含丰富的果酸,能够刺激肠胃粘膜,影响多余的营养物质吸收,从而控制食欲,并且抑制血糖转化成脂肪,正常人吃下容易使血糖升高的食物,胰岛素会加速分泌,胰岛素容易促使血糖被吸收,进而转化成脂肪,要减肥就要避免胰岛素分泌水平的提升,柚子就属于“低胰岛素”水果,加上柚子中所含的化合物能加速脂肪燃烧,所以说吃柚子不但不会发胖,反而有减肥功效。

一般不建议在睡前2小时之内吃什么东西,柚子或其他水果亦然,以免胃肠消化和睡眠两者互相影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