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和醋可以减肥吗 为您揭晓醋加蜂蜜的减肥原理

2017/1/23 21:38:11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醋加蜂蜜减肥法真的有用呢?蜂蜜加醋减肥法,是将蜂蜜和醋按照1:4的比例调配后饮用的减肥方法。曾有人试过使用蜂蜜加醋减肥法,3天吃很多不胖反瘦……

蜂蜜加醋减肥法简介:

蜂蜜加醋减肥法,是将蜂蜜和醋按照1:4的比例调配后饮用的减肥方法。曾有人试过使用蜂蜜加醋减肥法,3天吃很多不胖反瘦。

蜂蜜加醋减肥法的减肥原理:

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状的活性蠕动;丰富的维他命及矿物质则具调整肠胃的功能,能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而葡萄糖和果糖成分不会对肠胃造成负担。 白醋能够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加速肠蠕动,具有治疗便秘的作用,现在也用于改善脂肪堆积导致的肥胖症,也可以理解为白醋具有燃脂的功效。

胃液的PH值在0.9—1.8之间,胃液的PH值保持在正常状态才有利于食物的消化吸收。喝醋或者蜂蜜醋混合物,无疑会破坏这种酸碱平衡,削弱胃液的消化功能。通过妨碍正常的吸收,扰乱我们正常的消化功能,才是蜂蜜加醋可能减肥的真相。长期这样下去,胃一定会受到损害,所以,用蜂蜜白醋减肥方法的MM还是慎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