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些坚果可以减肥  盘点这些常见坚果的神奇功效

2017/1/17 22:38:00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核桃仁中的磷脂成分能增加细胞的活性,对保持脑神经功能,增强皮肤的细腻感,促进毛发生长等都有重要作用。它含有的多价不饱和脂肪酸可降低胆固醇...

腰果

腰果的矿物质含量极其丰富,其中锌、镁、铁、铜都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成分。它含有丰富的油脂,可以润肠通便,润肤美容,延缓衰老。

开心果

每天吃上28克开心果,大概是49颗左右,热量在160卡左右,不仅不用担心发胖,还有助于控制体重。这是因为吃饱的感觉通常需要20分钟,吃开心果可以通过剥壳延长食用时间,让人产生饱腹感和满足感,从而帮助减少食量和控制体重。常吃点开心果可以预防便秘,有助于机体排出毒素。开心果的果仁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有抗衰老的作用,还能增强体质,治疗肾阴虚弱等症。

板栗

板栗富含柔软的膳食纤维,可以预防便秘。此外,栗子含有丰富的糖、淀粉、蛋白质和脂肪,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及铁、钙、钾、磷等矿物质,尤其是维生素C、B和胡萝卜素的含量比一般坚果都要高。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