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可以减肥瘦身吗 揭秘你不知道的瘦身偏方

2017/1/12 13:28:01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橄榄油是被誉为是液体黄金,橄榄油是采用了油橄榄榨出来的,橄榄油有很好的美容和保健功效。橄榄油是最近很热门的美容护肤产品,它的功能很多。认识橄榄油...

敷脸,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净,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榄油,遍抹于脸上,经过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最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润身,洗完澡后在一杯水里加入一些橄榄油拌均匀,分次淋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再适当地按摩,可以使皮肤更光滑。

具体用法:眼角纹,对付恼人的细纹、鱼尾纹或者眼部细纹,可以用两滴橄榄油加上少许芦荟胶拌匀后抹于细纹处,一旦涂上去就吸收了,马上看不出纹路(外出时不用洗掉可以直接上妆);妊娠纹,用一匙橄榄油擦于妊娠纹处,轻轻按摩,长期坚持,可去除妊娠纹,或使之变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