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国民美少女不是太瘦而是平胸 锻炼胸肌的方法

2014/8/7 7:38:58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日本国民美少女】一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由12岁小妹妹高桥光夺冠,网友纷纷表示光妹妹很标致,但太瘦。其实12岁的小朋友还没有发育,看上去当然是十分纤细。如果已经脱离了青春期的朋友们还是“豆芽”身材的话,就未免有点苦恼了……

日本国民美少女

【日本国民美少女】伊秀美体讯 从1987年开始就举办的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影响力巨大,曾培养过上户彩、米仓凉子、武井咲等清纯偶像明星。今年大赛冠军由12岁高桥光夺得。夺冠照片网上疯传,网友看了后也觉得这妹子的确长得清纯可人,楚楚可怜,可惜身材太瘦。

其实12岁的小朋友还没有发育,看上去当然是十分纤细。如果已经脱离了青春期的朋友们还是“豆芽”身材的话,就未免有点苦恼了。如果想让自己看上去丰满点,不妨做点锻炼胸肌的动作,能让胸部变挺拔。

123下一页

    日本国民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