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说瑜伽七日断食疗法具体步骤 16大功效不容错过

2017/1/11 16:17:58 作者:M-chen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断食排毒法让机体在后期断食的情况下依然充满能量,调动气血,让身体清洁,让大脑清晰,身心得到健康自在的新生,排出毒素。那么具体怎么做呢?

三、断食理疗瑜伽的功效:1、防治循环系统的疾病,使内脏器官得到充分的休息;2、找回胃囊的大小,断食后饮食更有规律;3、淡化胃酸,改变酸性体质,减少各种疾病的发病;4、彻底清洁消化系统,有利营养的充分吸收;5、增强对细菌、病毒的抵抗力;

6、改良身体的代谢机能,防治肥胖病、糖尿病;7、排除宿便及体内过多毒素,使皮肤看起来更年轻、漂亮;8、燃烧多余脂肪,使身材变得更玲珑;9、有利防癌;10、缩短疾病治疗时间,有利疾病康复;

11、彻底排除身体毒素,有利戒除不良嗜好;12、缓解长期过于紧绷的神经,缓解压力,改善睡眠质量;13、使头脑清晰、感官更敏锐,记忆力增强;14、心理的变化:心情舒畅、性格开朗、心胸开阔,注意力集中、自信心、意志力、忍耐控制力增强;15、使感觉器官功能增强:如视力、听力、味觉变得敏锐;16、使整个身体重新获得能量,充满活力,并重建人体细胞、组织和血管,减低老化过程和增长寿命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