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说瑜伽七日断食疗法具体步骤 16大功效不容错过

2017/1/11 16:17:58 作者:M-chen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断食排毒法让机体在后期断食的情况下依然充满能量,调动气血,让身体清洁,让大脑清晰,身心得到健康自在的新生,排出毒素。那么具体怎么做呢?

瑜伽断食排毒法让机体在后期断食的情况下依然充满能量,调动气血,让身体清洁,让大脑清晰,身心得到健康自在的新生,排出毒素。那么具体怎么做呢,快来看看瑜伽七天断食排毒方法。

适合练习人群:便秘严重、宿便严重、经常积食不消化、容易上火、容易长痘、血脂高、酒精肝、吃饭过快、饮食无度、办公室类型肥胖者或长期过于肥胖者、不能控制自己饮食、贪吃、饮食无规律、经常以吃快餐为主、经常应酬喝酒、酗酒或烟瘾者等。

一、断食理疗瑜伽的含义 :断食是一种觉醒,从「得」而「失」去健康中,体验由「断食」之「舍」而「得」到身心健康的方法。 瑜伽论中断食的梵文名称为 UPAVASA ,其意为保持最亲近至上意识的状态,亦即将个体心灵融入至上意识之中。因为断食的时候不需要用太多能量来消化食物,大脑会变得极度清晰。自古以来,宗教家、哲学家、文学家、艺术家、科学家等,如耶稣、摩西、穆罕默德、释迦牟尼、苏格拉底、柏拉图、甘地等,都有定期断食的记载。也是用来控制心智和食欲的方法,具有排毒、减肥、美容、延缓衰老、缓解慢性疾病症状之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