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可以减臀 女生5大减臀方法大揭秘

2017/1/7 19:18:0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臀部是腰与腿的结合部,骨架是由两个髋骨和骶骨组成的骨盆,外面附着有肥厚宽大的臀大肌、臀中肌和臀小肌以及相对体积较小的梨状肌。臀的形态向后倾...

2、弓步美臀

我们平时可能经常看到电视里或者减肥操里有弓步这个动作,弓步动作可以锻炼臀部肌肉,还可以提高弹性,同时连带着锻炼腿部肌肉,达到美腿的效果。具体的动作要领是: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左腿向前迈一大步,右膝盖慢慢弯曲,做出弓步状,然后慢慢站起,换成右腿向前,重复刚才的动作。膝盖弯曲的角度不要超过90度,不要用力过大,以免不小心伤害到脚踝。

3、抬腿提臀

抬腿是一个简单却有效的瘦臀美臀的方法,具体的动作是:站立在地面上,左腿抬起与地面成90度,坚持10秒放下换另一只腿。反复重复50次。这个动作可以有效锻炼臀部肌肉,同时提升臀部的弧度。需要注意的是抬腿时一定要保证与地面成90度夹角,否则达不到最佳效果。

4、饭后小跑

每天吃过晚饭,可以外出小跑,然后散散步,这也可以减臀部赘肉。因为跑步能消耗脂肪,达到很好的瘦臀效果。跑完后,再散散步,坚持一个月,效果很明显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