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仰泳的动作要领 专家解析如何掌握正确姿势

2017/4/16 15:52:19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仰泳的动作要领
想要游好仰泳,自然也是要掌握一些动作上面的要领,但是更多人姿势上面都有所欠缺,更多的初学者也都是习惯手脚并用,看起来十分不好看,游泳者也会十分疲惫。

仰泳是很多人所喜欢的,但想要游好它,自然也是要掌握一些动作上面的要领,那么这种仰泳都要掌握什么样的运作要领呢?首先就是要符合很好的美观性,正确的仰泳姿势是让身体如一个贝壳一般,就那样在水里滑动行走,也只有这样的状态才会有更好的效果。但是更多的人在这种姿势上面都有所欠缺,通常就是那样直直的,好像是船一样十分难看。

而且在细节动作上面,要注意手脚分开,更多的初学者也都是习惯手脚并用,把游泳变成了一种挣扎,所以这是在动作要领上面需要注意的。一般情况下,也都是手动时脚不动,脚动时手不动,这样会显得更加协调,不但能减少身体的阻力,同时也能让体力有更好的保持。当然在整个动作上面,除了手脚之外,还有就是在于身体的转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