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脸自我矫正方法 教你三招让脸型更加完美

2018/3/21 10:2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不少女生都会为自己脸部轮廓不够完美而烦恼,尤其是那些有大小脸状况的女生,更是想尽办法去改变脸型。那么遇到大小脸时,应该怎么做才能有效矫正呢?

很多时候,女生的面部轮廓是非常重要的,直接决定了整个面部的立体感。但一些女生却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导致左右脸部严重不对称,非常影响面部的整体美观度。通常我们会把这种情况称之为大小脸,那么遇到这种脸部轮廓问题时,我们应该如何进行矫正呢?

一、侧睡矫正。

很多女生脸部不对称的状况都是因为不良的侧睡习惯导致的,长期被压迫的一侧脸部会明显比另一侧小。这种情况导致的大小脸,就一定要先改变睡眠的姿势,有意识地朝着习惯相反的一侧睡。这样不仅可以让较大一侧脸部得到有效收敛,也能让较小一侧脸部得到舒缓而逐渐恢复。

二、佩戴脸部矫正器。

每天保持佩戴脸部矫正器两个小时以上,就能起到调整脸型的作用,且使用也非常简单,大部分有脸型问题的女生都可以通过这个方式来得到有效改善。

三、嚼口香糖。

坚持嚼口香糖能有效锻炼脸部肌肉,让脸部皮肤逐渐收紧,对于改变脸型也有一定的效果。每天空闲的时候就用较大一侧脸部的牙齿嚼口香糖,每次15分钟,就能让该侧脸部变得越来越小。

另外,女生们还可以在每天洗脸后,通过按摩和提拉脸部的皮肤来改变脸型的大小,对于改善大小脸也有不错的辅助作用。总之,只要大家肯用心和花功夫,一定能让脸型变得越来越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