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酒减肥方法有哪些 喝红酒的注意事项不可不知

2017/1/5 8:48:07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睡前喝一杯50ml左右的红酒。为什么说红酒能减肥呢,红酒减肥靠谱吗?红酒可以缓解人体水肿的症状,在红酒中存在着大量的铁质,配合酒精的活血暖身作用...

一直以来,网上都流传着喝红酒能减肥之说,具体做法也很简单:每天睡前喝一杯50ml左右的红酒。为什么说红酒能减肥呢,红酒减肥靠谱吗?红酒可以缓解人体水肿的症状,在红酒中存在着大量的铁质,配合酒精的活血暖身作用,补血的效果非常好。所以想要改善贫血症状还有温暖腰肾的人可以喝红酒。另外红酒可以防止身体多余的水分再体内堆积,所以身体是浮肿体质的人也可以喝红酒。红酒除了可以瘦身减肥之外,它的保健功效也不容忽视。

喝红酒能提高新陈代谢:红酒中所含的维他命C、E及胡萝卜素其抗氧化力,能提高原本随着年龄而降低的新陈代谢。

喝红酒能放慢进餐速度:养成用餐时品尝红酒的习惯,并且给自己一个舒畅宽裕的时间来享受用餐乐趣,能够提早刺激脑的饱腹中枢,让自己不会吃得过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