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后大腿疼怎么办 5大有效缓解跑步之后腿疼的方法大介绍

2016/12/26 13:03:00 作者:R-pans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跑步之后腿疼,多半是由于久不运动,肌肉突然受到大量拉伸,然后产生大量的酸性物质,导致腿部疼痛。这样的腿疼一般会持续好几天才会慢慢消失。下面小编来介绍。

五大缓解方法:

跑步之后腿疼怎么办1·做整理运动。

为避免跑步后腿疼,还是建议大家在运动之前做热身准备运动,把筋骨伸开。在跑步之后呢,要做简单的整理运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腿部的疼痛。

跑步之后腿疼怎么办2·热毛巾敷。

使用热毛巾敷住腿部疼痛部分,可以有效的缓解腿部的疼痛。如果大范围疼痛的话,也可以考虑泡个热水澡,促进血液循环。

跑步之后腿疼怎么办3·敲打按摩疼痛部位。

我们可以敲打按摩腿部,从而促进肌肉内的乳酸排出,这样很快腿就不疼了。

跑步之后腿疼怎么办4·持续锻炼。

当你跑步腿疼时,一定是你长时间不运动导致的。那么只要你坚持跑步,每天都把腿部肌肉拉伸开,以后就不会痛了。

跑步之后腿疼怎么办5·剧烈疼痛要就医。

如果是持续疼痛或者撕裂感疼痛,估计是肌肉拉伤,要及时就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