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完饭吃西瓜容易肥吗 轻松小动作也能顺利减肥

2016/12/21 11:23:1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总是因为自己减肥不成功而感到烦恼,选错方法或者是无法坚持,总之有太多因素阻碍我们的减肥计划。其实,在饭后如果可以做一些事来帮助消化,也可以...

看你吃的总量。如果不多的话,是不会有事的。

我们总是因为自己减肥不成功而感到烦恼,选错方法或者是无法坚持,总之有太多因素阻碍我们的减肥计划。其实,在饭后如果可以做一些事来帮助消化,也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哦!今天小编就教你2招饭后的助消化妙计!

1、消除便秘的拉伸操:

宿便无法排出,会让你的腹部、臀部和大腿因毒素无法排出而局部肥胖。通过腹部的拉伸刺激此处的血液循环,既能帮助毒素排出同时促进肠胃蠕动,帮助缓解便秘问题。

俯身,双腿打开与髋同宽,脚背贴地,在肚脐下方铺设折叠的毛巾。右手握拳放在肚脐西方,左手包裹住拳头。 吸气,收紧腰部和臀部,用力抬起躯干。呼气时,用5秒的时间慢慢地降低躯干。身体在呼吸时进行放松-紧张动作。重复3次。

提示:腹部在收紧和拉伸的同时,张力会让五脏六腑得到力量。因为不规律饮食而受到紧张和压力的肠胃也会得到舒适的按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