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草药是饭前喝还是饭后喝 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6/12/16 20:33:04 作者:W2-wuf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中药减肥是根据中医按照减肥者不同的体质辩证施治,对症下药,从根本上解决肥胖问题。由于肥胖跟个人体质有关系,所以有的人怎么吃都不胖,而有的人喝水都胖。

中药能减肥吗

中药减肥是根据中医辨证理论按照减肥者不同的体质辩证施治,对症下药,从根本上解决肥胖问题。由于肥胖跟个人体质有关系,所以有的人怎么吃都不胖,而有的人喝水都胖。专家建议,要减肥也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减。中药减肥备受推崇,主要原因是因为中药减肥相比西药更加安全,没有副作用,而西药相对来说含有各种化学成份而渐受减肥人士的排斥。此外,肥胖与热量摄入太多,超过消耗,与物质代谢异常、内分泌改变、生活饮食习惯及遗传因素等有关。选择你的减肥顾问,根据你的体质,获得属于你的减肥方案。

中药减肥的配方

肥胖给人们带来的烦恼与日俱增,虽然减肥的方法五花八门,但结果不是达不到减肥的目的,就是引起不良反应。下面几种中药减肥方法既有较好效果,又不会带来副作用。

1、枸杞子每日30克,冲茶服,早晚各1次,连用7周,用药无禁忌,一般1个月后体重可下降2.6千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