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腹肌轮锻炼部位 告诉你腹肌轮的多种用法

2016/10/27 13:28:03 作者:Q-liai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腹轮玩法多种多样,追究其原理都离不开推动轮子。练习者平时多做仰卧举腿或者悬垂举腿,对于天生就有八块腹肌的人来说更是有助于两块腹肌的发达。

腹肌轮是可以练到整块腹直肌的,不管是腹肌下面还是上面。不过不是人人天生都有八块腹肌的。其实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练出八块腹肌的,能练出六块还八块腹肌和遗传是有关系的。因为腱划决定了腹肌的块数。首先找出图中的腱划。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就是它,白色的腱划和红色的肌肉一划分,就看起来一块一块的了。腱划,就是让腹肌看起来一块一块的很重要的原因,这就决定了我们怎么练,腹肌也不会像肱二头肌一样只会变得像个棍子一样饱满。但是,这个叫做腱划的东西,是天生的,不会在你的锻炼中变多或者变少。练习者平时可以多做仰卧举腿或者悬垂举腿,这两个动作重点刺激腹肌下部分,对于天生有八块腹肌的人来说有助于最后两块腹肌的发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