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完孩子多久能运动减肥 产妇减肥需谨慎

2017/2/6 14:38:2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完小孩后多长时间可以减肥?如果此时准妈妈正在哺乳,那么建议你不要随意用什么减肥产品。因为此时准妈妈用减肥产品时,乳汁中同样会有该减肥产品成分的存在...

生完小孩后多长时间可以减肥?如果此时准妈妈正在哺乳,那么建议你不要随意用什么减肥产品。因为此时准妈妈用减肥产品时,乳汁中同样会有该减肥产品成分的存在,那么这就是给婴儿造成了潜在的危害,后果是很严重的。

一般来说,至少要等到产后6周回医院复查后,根据医生检查的结果来决定,你是否可以开始减少热量摄入和运动的方法来减肥。

如果你是母乳喂养,至少要等到产后2个月再开始控制饮食,因为太早地控制饮食可能会减少你的乳汁分泌。

如果你是剖腹产,或者有背痛等身体不适,最好在咨询医生后再考虑产后多久开始减肥。虽然运动是产后减肥的健康方法,但是你也需要首先看看自己的身体是否准备好了。

一般认为产后生理上的恢复期需要42天左右,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坐月于”阶段,这个时期在医学上称为产褥期。产褥期除乳房仍较丰腴外,其他生殖器官基本恢复至正常怀孕状态。在“坐月子”初期,一般应以调养休息为主。

123下一页